不知道好烦哦

♡看置顶♡
♡喻黄only♡
♡蓝雨死忠♡
♡夏日爱好者♡

喻黄丨剑圣男孩绝不认输

健身的意义当然是为了秀腹肌的后续(之前有评论说想看后续,突然有脑洞就继续写了一个)

✿私设一个喜欢健身并且身材很好的天(指有腹肌的那种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下红:谢谢联盟!赞美联盟!

鸾辂音尘:应该谢谢总局!谢谢全民健身方针!

风城烟雨:我就不一样了,此时此刻,我只想深情地说一句,谢谢喻队。

沐雨橙风:说得是,谢谢喻队~

叶下红:谢谢喻队!!

鸾辂音尘:谢谢喻队

百花缭乱:谢谢喻队

寒烟柔:谢谢喻队

灵魂语者:谢谢队长

生灵灭:你们这又是在谢什么?

鸾辂音尘:队长我跟你说过的!联盟趁这回全明星周末,让黄少给大家开一回线下健身课,我还发了报名链接给你的!

飞刀剑:原来经理在群里发的健身课报名是这个,报名有什么要求?

枪淋弹雨:你们微草的经理没事往微草的群里发我们蓝雨王牌的东西干什么(警觉)

涛落沙明:你们微草的经理没事往微草的群里发我们蓝雨王牌的东西干什么(警觉)

八音符:你们微草的经理没事往微草的群里发我们蓝雨王牌的东西干什么(警觉)

流云:黄少跟我说起码是进过全明星阵容的才有资格报名。

一叶之秋:什么报名?这么说我是有资格的对吧?链接呢?

沐雨橙风:名额有限,应该已经满员了吧?我记得这回名额只有四十人。

风城烟雨:竟然还能有四十人,来,大家跟我一起说,谢谢文州。

迎风布阵:是的,已经满员了,老夫可是抢到了最后一个名额,不愧是我,神一样的少年。

君莫笑:您歇歇,昨天看您上个楼梯喘成那样,还神一样的少年呢。

吴霜钩月:还好我们俱乐部设备新网速快,掐表抢上名额了。

唐三打:红牌警告,大群禁止夹带俱乐部私货!禁止变相安利!

石不转:我也报名了,具体安排什么时候出?@夜雨声烦

君莫笑:少天大大现在大忙人一个,估计也弹不出来吧。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具体安排?找我干嘛?我已经忙晕了!!就不该答应联盟这种要求!!!只是一个健身课为什么有这么多东西要准备???

王不留行:健身课会影响第二天的状态吗?我们这边报名几位年龄都不大。

夜雨声烦:放心吧大眼,有你这句话我一定帮你把微草的小辈往死里练,让他们第二天上楼梯都困难怎么样?不用太感谢我,多少年交情了这都是应该的!

木恩:……现在退名额来得及吗?

叶下红:话说回来,是不是队长们都没有报名啊(突然兴奋起来)

无浪:不会吧?小周就报名了。而且小周已经打卡黄少的健身操挺久了。

百花缭乱:打卡?

无浪:[轮回_周泽楷V:D24]

独活:啊?这是在打卡黄少的健身操?我还以为是有什么活动。

鸾辂音尘:竟然!我也以为是有什么特殊活动,总之我真的没想到是在打卡黄少的健身操。周队好有毅力啊!

一枪穿云:嗯,剑圣男孩。

君莫笑:那是什么?我怎么看到小周打出了我既看不懂又有些可怕的五个字?

无浪:现在有个挑战黄少健身操三十日的活动,参加挑战的一般自称剑圣男孩/女孩。

迎风布阵:所以嘛,老夫就说自己是神一样的少年有什么问题?本剑圣男孩也打卡了十五天了。

叶下红:剑圣女孩也绝不认输!我已经打卡二十天了!

君莫笑:[虽然哥不懂但哥大受震惊.jpg]

王不留行:黄少天呢?又跑了?

索克萨尔:联盟要少天交份活动预案,还在写呢。

沐雨橙风:少天辛苦啦。

 

 

原本黄少天一点都不想开什么线下健身课,但奈何联盟直接找了经理,经理虽然不会强迫他接这种活动,但黄少天也受不住经理每天在他耳边念叨,最后无奈应下。

应下之后才发现上当了。

就开个小小的健身课,竟然还要写一堆资料填一堆表,连课程安排都要写得很详细。

也不是不能写,但还得挤出私人时间来捣鼓这些,着实令人不太高兴。

好在喻文州也挤时间来给他打下手,还能帮着他一起调整安排。

黄少天踩着死线把联盟要求的一堆东西写完发送过去,长长地舒出一口气,往椅背上一靠,伸了个懒腰,抱怨:“明明是联盟请我去当教练,怎么搞得像我上赶着要去当大家的教练一样啊?我写了这么多东西,后面要求参加的人写个参后感不过分吧?”

喻文州笑着凑过来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不过分。”

黄少天眨眨眼,顺势耍赖一样勾住喻文州的脖子:“我验收别人就看看心得体会了,但我验收你肯定跟别人不一样,你应该明白吧,喻文州同志。”

喻文州闻言失笑:“组织上准备怎么考察我?”

虽然这么问着,他手臂一个用力,把黄少天从椅子里抱了出来。

黄少天笑着捏了捏他明显结实了很多的手臂:“不错呀队长,看来这阵子没偷懒。”

喻文州把他放下来,叹口气:“外面那么多剑圣男孩剑圣女孩,实在不敢偷懒。”

黄少天没想到他这么说,先愣了一下,才笑出声:“也不是这么说,其他人就算了,队长你可是我一对一线下带出来的学生,你要练不出成绩丢的可是我的脸。”

喻文州略一思索,忽而道:“要是少天不放心,晚上还可以用其他验收方法……”

明显的意有所指居心叵测!

黄少天瞪他:“队长,我跟你说,人可以偶尔丢脸,但不可以完全不要脸你知道吗?”

喻文州无辜地回:“我只是说验收健身成果,少天想到什么了?”

黄少天一时语塞:“没想什么,晚上我要去抢boss懒得理你,找别人给你验收!”

喻文州赶紧把人拉住:“不闹你了,晚上还有蓝雨内部福利活动忘记了?”

说到这个黄少天就来气,重重地哼了一声:“什么内部福利,且不说我是操心卖力的那个,你看看轩仔他们有谁真的把这个当福利?我看他今晚又要找理由推了。”

喻文州没忍住,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这么说是我一个人的福利了。”

“队长!”

 

 

黄少天没有猜错,他到活动室的时候,郑轩果然不在。

李远顶住压力:“阿轩的意思是,他要来,但会晚点来。”

黄少天并不在意:“他要真的不想来就别来了,运动这种东西呢,也不是轻易能喜欢上的,像我也不是因为喜欢才坚持的。”

李远叹了口气:“黄少,我知道你是不逼迫我们的,但这玩意儿跟咱们绩效挂钩啊。”

黄少天拍拍他的肩膀:“好了,既然大家都不乐意,就忍着吧。”

李远看了一眼喻文州,小声嘀咕:“倒也不是大家都不乐意。”

 

 

郑轩今天其实有点冤枉,不是他自己躲懒不来,而是不凑巧在经理抓人的时候他就在经理眼前,立马被委以重任。

“咱们这个直播间,也应该加点东西了,一会儿你悄悄进去,给粉丝拍拍咱们蓝雨平时的这些活动,以后也可以拿这种视频宣传。”

郑轩嘟哝着“压力山大”,还是先在直播间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带着直播间的粉丝们沉浸式从走廊一路走到了活动室推门进去。

这会儿大概是第一个小节刚完成,好几个人不顾形象地躺在地上喘气,角落里是他们的正副队,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什么,背对着所有人。

郑轩小声说着“习惯了”,一边悄无声息地慢慢靠近过去。

离得近了,倒是能听到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对话了。

“队长你核心收得还不够,你可以想象一下肚脐眼去找脊柱的感觉。”

喻文州沉默片刻:“好抽象。”

黄少天啧了一声,突然拉着他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的:“你要先学会腹式呼吸,我给你示范一下——能感觉到吧?”

喻文州没回话,若有所思地盯着黄少天的肚子。

“这样是收紧核心的感觉——这样是没有收紧——区别很大吧?”黄少天继续一边示范一边问。

喻文州继续保持沉默,过了一会儿,才说:“隔着衣服好像感知不太到。”

“这样吗?”黄少天不疑有他,抓着他的手从自己衣服下摆伸进去,“现在能感觉到了吗?”

郑轩瞠目结舌,眼看着弹幕都要溢出屏幕了,正要咳嗽两声提醒,就听到喻文州用带着笑的声音说:“感觉到了,手感挺好。”

郑轩:……

希望在看直播的经理不要被气晕。

黄少天正打算制裁喻文州,就听到身边有人咳了一声。

“虽然不想打断你们,但我在直播。”

后一秒钟,郑轩就后悔了,他就应该轻轻地来,又轻轻地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阿轩,今晚给你加练一个半小时。”黄少天冷酷道。

“明晚记得多留一个小时。”喻文州笑眯眯道。

可恶的正副队势力。

黄少天这边已经清了清嗓子接手了直播:“你们在yo个什么鬼啦!本来就是为了让队长感受一下核心收紧的感觉……羡慕?你自己也练出腹肌自己天天摸就好了,羡慕别人干嘛?队长也有点腹肌雏形了,在我的特训下。”

 

 

转眼到了全明星周末。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是轮回主办,虽然是在轮回主场,竟然有不少属于黄少天的灯牌手幅。

最显眼的一个还是正对舞台的男粉,举着一个大大的“剑圣男孩绝不认输”。

主持人看到先调侃一句:“这位剑圣男孩有坚持打卡锻炼吗?”

后者直接在座位上卷起袖子要给大家秀一波肌肉,现场的都笑翻了。

黄少天正色道:“看得出来有锻炼痕迹了,坚持就是胜利,我很看好你哦。”

“我也有。”周泽楷忽而开麦。

黄少天看过去的时候,江波涛先帮忙说了:“小周都完成三十天打卡了。”

“我也完成三十天打卡了。”楚云秀也说。

“我也是。”苏沐橙微笑着跟上。

“不稀罕了,老魏都完成了。”叶修啧啧摇头。

苏沐橙笑他:“你又没有完成。”

主持人于是顺势问:“今晚剑圣大大开的全明星健身课会直播吗?”

黄少天惊了:“直播?不会直播吧?本来就说了线下限定。不能吧,联盟什么时候也开始套路人了?不说我了,这帮家伙也不想让粉丝看到自己呲牙咧嘴的样子吧?”

主持人这么提了一嘴,完全没想到会引起轩然大波,毕竟这个事情只在联盟内部传播甚广,实际上是没有对外宣传的。

不过其他人倒是不介意。

“没关系。”作为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从容道。

江波涛补充:“可以只拍黄少,不拍我们就好了。”

“这么说,大家都报名了吗?”主持人委实也很好奇,“其实我也有问过,非职业选手能不能报名,但目前看来是不行的。黄少什么时候考虑一下给非职业选手一个机会。”

黄少天连连摆手:“我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本身也是业余爱好者,你们再这么说下去我都要考虑退役之后的新方向了,直接摆摊做健身教练了——不,我想说的不是这个,其实有很多很优秀的健身博主你们都可以跟一跟。锻炼嘛,只要能坚持下去就好,也不用一定说要跟着谁。”

“剑圣大大还是不要妄自菲薄,不然那么多剑圣男孩女孩情何以堪。”叶修说着伸手指了指魏琛,“老魏同志以前根本不运动,现在也自称剑圣男孩每天都动。”

魏琛不服气:“我怎么不动了?那每天还是有小动的好吧?再说了,我跟少天什么关系,我作为剑圣男孩才是名正言顺的吧?”

方锐忍不住开麦:“我感觉你有点搞反了一个辈分的问题。”

 

 

虽然主持人并观众都很想参与剑圣的线下课堂,奈何确实没有这个机会,在表达了深深的遗憾之后,看着这群职业选手十分期待地跟着黄少天浩浩荡荡下台了。

方锐瞥着喻文州跟黄少天走在一起,先吐槽了:“喻队,不会你还占了个名额吧?你不是平时多的是机会让黄少跟你1V1教学吗?这种时候还是把名额让给有需要的人吧?”

“其实我也没想到能抢上的。”喻文州淡然道。

方锐被他噎了一下。

叶修搭住他的肩膀:“点心大大这黄金右手不灵了啊。”

方锐推他:“去去去,说得好像你抢到了一样。”

不远处的郑轩简直要翻白眼,你们以为人家真的需要抢?

家属待遇了解一下。

 

 

事实证明,拒绝直播是明智的。

平日里在赛场上都非常淡然的各路大神被黄少天虐得鬼哭狼嚎呲牙咧嘴。

甚至有几位都开始怀疑这是不是蓝雨的新战术,让他们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看见黄少天就会腿肚子发抖。

不过也有几位很从容。

比如平日健身习惯良好的周泽楷,除了微喘,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

比如早就被黄少天虐惯了的还要来撑场子的蓝雨选手们,早就不是入门级的水平,跟练完还能嚣张地表示今天的训练量不大。

而还有一位轻松过头的是蓝雨队长,练完之后还把教练的后勤工作也保障了。

“我怎么……不知道……喻队的体能……也这么好……”楚云秀一句话拆了好几段才说完整。

宋晓见怪不怪:“队长别的方面也一般,但体能跟耐力是真的好,是下了功夫的。”

戴妍琦倒吸一口冷气,投向蓝雨正副队的目光都深邃了一分。

 

 

当天更晚些的时候,职业选手们的微博哀嚎一片。

都po了一些跟练的照片,并且配字“剑圣男孩/女孩今天不行了”。

黄少天则发了一条长微博,先是表扬了那几位状态很好的,又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虐待这些人,请各家粉丝不要把第二天自家大神腿打颤的锅扣给他。

各家粉丝这会儿并不想扣锅,只想问问剑圣大大什么时候抽粉丝来个线下活动。

而更晚一些的时候,喻文州发了一条格外特立独行的微博。

他po的这张自拍明显是在酒店的房间里,灯光有些模糊,黄少天的背影也有些模糊。

配字则是:“这个年龄了自称男孩也不大合适。回房间加练,剑圣男人绝不认输^ ^”

在隔壁房间刷到这条微博的郑轩和宋晓在心里咯噔了一下,相视一眼——

“希望经理他人家不会有什么奇怪的联想。”

“但全明星周末是不是更要担心一下冯主席的心脏?”

 


 

=fin=


一些故意但又让人没办法说什么的秀恩爱XD

评论(40)
热度(150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道好烦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