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好烦哦

♡看置顶♡
♡喻黄only♡
♡蓝雨死忠♡
♡夏日爱好者♡

蓝雨战队留言簿


旧文补档

一个普普通通秀恩爱的留言簿




01

 

翻开本子的男孩们,你们好。(请不要擅自加上“女孩们”三个字)经过三个月的观察,我发现蓝雨战队面临的最大问题不是没有女孩(当然,这不是说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解决了),而是没人肯说出自己以及战队存在的问题(再次强调,“没有女孩”这个问题俱乐部不会提上议程)。为了战队的良性发展,希望大家踊跃留言,说出心中的问题,你们的问题将得到其他队友的回复。笔就在旁边,看到了吗?(黄少请自备水笔)

以上。

 

蓝雨俱乐部经理

 

——

 

第一个留言啊……唉,压力山大。说问题,嗯……最近似乎遇见灵异事件了,早上走的时候房间还是乱糟糟的,晚上回去的时候发现已经被人打扫干净了。鉴于队长只帮黄少打扫都忙不过来,可以初步排除队长。黄少都是靠队长帮忙,可以忽略。宋晓是没可能帮别人打扫。景熙自己的房间都三天没整理了。我是不是遇上田螺姑娘了?

是不是要署名啊?唉,压力山大!

——卢瀚文

 

我刚刚和经理交流过了,如果不好意思可以匿名,不可以署别人的名字。

——喻文州

 

你暴露了!!你以为我们都是瞎子看不到那两个“压力山大”啊?居然署瀚文的名,太可耻了啊!瀚文能留你这种言么?还相信田螺姑娘,瀚文都过了信这个的年龄了(是吧瀚文)!还有还有,队长不是一直在帮所有人打扫房间么?你光说我几个意思啊?队长每天那么多事忙,没轮到你那也很正常嘛!队长队长,我说这家伙根本就是想让人给他打扫房间嘛,还灵异事件,引人注意也不带这样的,你说是不是?这种问题说一声不就好了,还浪费纸张,浪费笔墨!对于这种行为我强烈谴责!

——黄少天

 

我还以为我昨晚梦游了,果然不是我的留言。田螺姑娘么?虽然一直相信,但从来没遇见过。前辈可以说说详情么?以及,队长有帮所有人打扫房间?为什么还没轮到我?

——卢瀚文

 

比起田螺姑娘……队长在帮忙打扫房间?多久了?怎么也还没轮到我?现在轮谁那里了?(我房间顶多一天没打扫,你房间才三天没打扫!)

——徐景熙

 

我的口头禅你们都知道,谁都可以模仿我嘛,唉,压力山大!就我看见过的几次,队长确实是在黄少房间里打扫整理。还有别的谁有被队长帮助过?

——郑轩

 

因为不确定郑轩床底的箱子,徐景熙柜子里的盒子,小卢床垫下的袋子是不是要处理,就一直没动手。需要我打扫吗?

——喻文州

 

欸?不是前辈上次吃饭的时候赞扬我打扫能力强,拜托我帮忙打扫的吗?我以为前辈你知道啊。

——李远

 

!!!队长,你这么忙怎么好意思让你分神打扫我房间啊?!真的不用!

——徐景熙

 

田螺姑娘是李远,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我们可以不用讨论了。

——宋晓

 

我有这么拜托过?唉,记忆力也压力山大了啊……

——郑轩

 

你们能停止这个话题了吗?

——经理

 

 

 

02

 

最近经常和微草的前辈pk练手,然后被问了奇怪的话,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毕竟关系到两个战队的关系。前辈问我能不能和他建立像队长和黄少那样的关系。我们和微草不是对手吗?意思是他要转来蓝雨还是让我转去微草?再说我们都是剑客,又没有术士。

 

这次是真的卢瀚文

 

——

 

我已经和王队联系过了,微草那边已经妥善处理了。小卢安心练习就可以了。

——喻文州

 

靠靠靠靠靠,谁?拎出来给我看看!!微草的敢把主意打到蓝雨来,你妹啊!!瀚文啊,他再这么说你直接一重剑拍死他!他是敌人!敌人你明白么?对敌人温柔就是对自己人残酷!!那家伙是什么飞刀贱吧?名字都这么贱,瀚文你离他远点听到没?回头我跟王杰希说说,都什么素质!以后你跟他pk叫上我听到没?

——黄少天

 

我大概知道是谁了……不过,这种问法对小孩子来说是不是太露骨了?

——压力山大

 

重点不对吧?队长跟黄少是什么关系啊?怎么微草的比我们蓝雨的还懂的样子?

——徐景熙

 

平常心对待就好。

——宋晓

 

队长,你跟王队说了什么?他跟我说会等我长大再说。黄少,他说他不跟我pk了,问我周末能不能出门。

——卢瀚文

 

微草的选手意外的拥有锲而不舍的精神,真麻烦啊,压力山大!

——郑轩

 

……我打开方式没错吧?为什么我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徐景熙

 

我只是跟王队分析了一下刘小别最近状态不好的原因。

——喻文州

 

突然有点同情微草的那位了。

——宋晓

 

我去!!!瀚文啊,你没答应吧?你没答应吧?你敢答应今天就把你扫地出门啊!!!!敌人是狡猾的,你绝对不能大意听到没有?!下周比赛你必须把那个贱客给我打得落花流水!!让他知道什么才是剑客!!

——黄少天

 

不过,我还是不清楚队长和黄少的关系是什么。如果知道了,我还可以防范一下。

——卢瀚文

 

欸,怎么没人回了?

——卢瀚文

 

我的问题还没解决啊。那我等会儿去问刘小别前辈。

——卢瀚文

 

小卢,今晚你的训练时间要延长,不要忘了。

——喻文州

 

 

 

03

 

虽然说服务队友听上去很高尚,也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高素质,但我真的很想说:特么的别再让我跑腿了行么?!!!俱乐部又不是不提供饮用水,都要喝街对面小卖部的饮料是什么意思啊?!!!懒死你们!!老子不干了!!!

 

被你们逼成恶魔的守护天使

(ps:黄少都没让我跑腿)

 

——

 

这条留言好多叹号,看着就压力山大,我们还是直接跳过吧。

——郑轩

 

这么说来,上次比赛我被治疗放养差点致死的真相是这个?(黄少竟然没有同流合污?)

——宋晓

 

欸?不是郑轩前辈说的景熙前辈非常想为大家做事么?

——卢瀚文

 

啧啧啧,上面的太没人性了,有你们这么压榨队友的么?!!哪家战队不是把自家的治疗供起来养着?你们这么欺负自家守护天使传出去好意思么好意思么??这些家伙直接放养就可以了,以后专注给我加血不就对了?瀚文啊,你怎么就不听我劝呢?他们的话你也能信?!哪天被他们卖了怎么办?

——黄少天

 

一直以来辛苦了。

——喻文州

 

在队长下面留言有点激动。不过,我也是听郑轩前辈说的……说起来,我都没见过黄少去买水,黄少每天一种饮料是怎么办到的?网购吗?

——李远

 

黄少,你有这么跟我说过?李远前辈也注意到了?我也没见过黄少自己去买水。

——卢瀚文

 

我记得俱乐部有规定有色饮料是不能带进训练室的,你们是不是该明天每人交份检讨上来?(如果明天桌上有买给我的饮料我可以酌情考虑)

——经理

 

啊,手一滑把上面的留言划掉了,应该没关系吧?不是什么重要的留言吧?没看见啊,真可惜,好像还是经理的留言吧?饮料这种东西不是每天早上自己出现么?你们这么一提我才意识到,不是你们带给我的水吗?我还以为是瀚文买来孝敬我的,唉,居然不是么?

——黄少天

 

原来黄少没让我跑腿只是因为有水了。

——徐景熙

 

唉,黄少命好啊,哪些我托人买个水都这么压力山大!

——郑轩

 

是队长放的啊,你们都起的晚,特别是黄少。队长一般把水放黄少桌上之后才去叫黄少起床。(这么无视经理好么)

——宋晓

 

还有这种好事?队长大好啊!要知道我就不拜托徐景熙了。

——知道真相后压力山大

 

不过……我也没见队长去买过水啊。

——李远

 

!!!!!!队长每次都让我带两瓶!!!

——徐景熙

 

嗯,所以一直以来辛苦了。

——喻文州

 

过了一晚上都没人留言,都被队长吓到了么?还是我来结尾好了,景熙明天的饮料还是麻烦你了。

——宋晓

 

男孩们请注意(就算加上“女孩们”三个字也不能改变没有女孩的现实!),看到你们留言我很欣慰,但我希望你们能更多留一些有意义的言论,而不是拘泥于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这几句话是说给黄少的:如果再次擅自涂抹本经理的留言,就不要怪本经理采取特殊手段。

以上。

(ps:黄少,我记得我提醒过你自备水笔)

 

 

 

04

 

斗胆在这里留言了,因为难得来次俱乐部,看到这个本子忍不住就留言了。是这样的,昨晚蓝溪阁在总算在you-konw-who的压力下抢到了野图boss。但是最后爆出的东西被拾荒者摸走了,据事后调查,不是毁人不倦。某大神说,是一大一小两剑客,有一个……不,我是说如果还是归战队用当然很好。

 

到此一游春易老

(帮蓝桥多问一句:黄少能给签个名吗?)

 

——

 

一大一小两剑客……拾荒?黄少,我觉得好眼熟哦。

——卢瀚文

 

靠靠靠靠靠,眼熟什么?跟我们有半毛钱的关系么?!!游戏角色还能看出大小?你妹啊!!还某大神说,大春怎么能听信外人谣言啊?!!不就是一个野图boss么?今晚我带蓝溪阁杀过去!!!

——黄少天

 

从大春的留言来看,某大神应该指的叶修。大春应该最早怀疑过毁人不倦,去找过兴欣。少天,你跟叶修赌的什么?

——喻文州

 

队长真的好厉害!居然看得出来!

——卢瀚文

 

黄少,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就你能瞒得过队长?

——宋晓

 

原来是黄少啊?我昨天也在蓝溪阁队伍里,昨天还在帮会里跟着骂呢。

——李远

 

我们之间出了个叛徒,压力山大啊!

——郑轩

 

你才叛徒!你全家叛徒!!!这是敌人的反间计你们看不出来么看不出来么?!!我是那种背叛战队的人么?!!轻易被敌人挑拨怎么当战友啊?!!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有完没完了?换一个话题行不行啊?!!

——黄少天

 

其实,黄少你不就是想从兴欣那里把队长送你的你又“不小心”送给魏琛前辈的手办换回来么?

——卢瀚文

 

哦?少天把我给的东西送给魏队了?没必要再要回来。

——喻文州

 

我X你个小鬼!!!乱说什么啊?!!!早知道我不带你去了!!队长,我不是故意的!!!你也知道我那里乱得很,魏老大当时笑得一脸猥琐让我把这个送他,我也没多想啊!!我怎么知道那个手办是中空的,里面还卷了张照片!!!

——黄少天

 

离题万里的即视感。

——宋晓

 

我有点好奇里面是什么照片。黄少怎么不接着写了。

——郑轩

 

已经没事了,大家看下条留言吧。

——喻文州

 

我……能给个结局么?我追了两天给我看这个……

——徐景熙

 

难道没有人注意到笔被你们写没墨了吗?我希望某人能自觉点换支新笔。

——经理

 

 

 

05

 

今天来战队不是在训练就是人不在,幸好还有这个留言簿,我就把问题在这儿写了。一直以来,我都在尽力维护蓝雨战队新闻发布会的秩序,掌握发言的节奏,自认为还是尽职尽责颇有成效(至少已经有不少记者为节省了录音笔电量而向我表示了感谢)。

但是,最近我有了压力山大的感觉,记者们在蓝雨的新闻发布会后普遍反应信息量太大无法消化。我认为垃圾话这种战略政策不需要针对记者展开,希望某人能多注意一点,特别是不要带坏了小朋友!

在此特别声明:蓝雨的传统从来不是捧逗结合!!

(ps 副队长支持队长这固然很好,但请某副队长注意分寸)

 

近期发际线抬高的新闻发布官

 

——

 

总算看到一条正常的留言了!

——蓝雨战队经理

 

我专门去请教了魏老大,讲究捧逗结合难道不是我们蓝雨自创建以来的优良传统吗???这种战队文化怎么能随意丢弃??是吧是吧是吧??!!再说了,瀚文也没捧好嘛,我还得帮他圆话!(瀚文你要学会独当一面!!)至于我支持队长的分寸,那只能多不能少!!还有还有啊,每次都被打断的感觉真的很糟糕啊!!!就不能让人把话说完整么???

——黄少天

 

哎,这年头口头禅也被人抢,压力山大啊!

——郑轩

 

明明是黄少离题万里了,我已经很努力在跟黄少说话的节奏了。(独当一面?我觉得起码再过一年我才能有黄少的水平)

——卢瀚文

 

我为小卢的发展前景感到忧虑,没人觉得队里已经出现一个半黄少了么?

——徐景熙

 

一般来说,儿子像妈,这也没办法。

——宋晓

 

辛苦你了,少天的性格一直都是这样,以后也麻烦了。

——喻文州

 

又一次抢到队长的沙发有点小激动!!不过……如果队长制止的话黄少明明也不会多话啊……除了队长谁还能阻止黄少?

——李远

 

我看不懂宋晓的留言了。(该说我已经和宋晓是两个次元的人了)是说谁的妈是话唠?

——徐景熙

 

小卢的教育已经很堪忧了,宋晓你还要火上浇油简直啧啧。黄少,你对队长的支持力度一定要通过队长每说完一句话都附和一句队长英明来体现么?

——压力山大从未被超越

 

我明明只说过一次队长英明好么?靠谱点成么成么成么??支持队长天经地义!你这样浓眉大眼的也背叛革命了!??你们上面那些不知道的不要乱说啊!!瀚文一直在向队长学习,你们竟然怀疑队长教育的科学性???(瀚文,你需要快点独当一面证明给他们看!!)

——黄少天

 

黄少我还有信心学习甚至超越,队长的话我这辈子都没可能了,

——卢瀚文

 

……小卢,不管怎么说,我希望你这辈子都不要超越黄少,某个方面。

——徐景熙

 

是我的问题,我没有把握好发布会的发言分寸,近期我会深刻检讨自己。

——喻文州

 

队长……你这……简直……

——郑轩

 

(接楼上)不知道让人说什么好

——宋晓

 

我希望你们稍微重视一下这个问题,发布官已经决定辞职了。

——经理

 

有什么问题吗?^_^

——喻文州

 

没有了……

——心力憔悴的新闻发布官

 

 

 

06

 

因为常规赛来G市,顺便参观了一下蓝雨俱乐部,发现了这个留言簿,我也来留一条。(不知道你们介不介意霸图也采用这样的留言簿?)

1、鉴于兴欣公会在游戏中愈发一家独大,我建议霸气雄图与蓝溪阁能建立合作关系。

2、喻队提及的友谊赛我认为可以扩大规模。

3、黄少天所说,蓝雨战队上下已经心意相通,不需要喻队打字发出指令,全队也能心领神会并融会贯通其战术思想是真的吗?

最后,祝贺你们这次获胜,下场比赛见。

 

霸图战队张新杰

 

——

 

我们战队的传说已经如此可怕了?压力山大啊!(黄少的垃圾话也就对较真的人有用了)

——郑轩

 

知道我们战队的厉害了吧!!楼上的果然背叛革命了吧???怎么能灭自己人威风涨他人志气?!我们蓝雨的团队性那是世界第一!!!我说你也好意思提什么合作?要不是你们霸气雄图老出尔反尔,我们蓝溪阁用得着这么累么?你要合作也先拿出诚意行不?下场比赛肯定是我们蓝雨胜!回去你跟张佳乐说说,人不能不服老,他是想从千年老二修炼成万年老二啊?

——黄少天

 

前辈们已经有这种水平了?!我岂不是很拖后腿?

——李远

 

李远前辈你不是一个人。

——卢瀚文

 

你们不是两个人。

——徐景熙

 

你们不是三个人。

——说真话也压力山大

 

我怎么觉得只有黄少是跟喻队心意相通了的?

——宋晓

 

等等,为什么作为黄少多年队友的我们要纠结黄少的垃圾话……

——徐景熙

 

不过认真想想,最近队长都没怎么在比赛中给黄少下过指令吧?

——李远

 

嗯,毕竟少天和我一起很久了。最近也有特殊训练。

——喻文州

 

那个一起是说……对不起,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想太多。

——徐景熙

 

我比较在意特殊训练是什么。黄少还可以开小灶真好。

——郑轩

 

特殊训练,听起来好神秘。

——卢瀚文

 

训练的时候允许观摩么?

——李远

 

你们再纠缠这个问题,本经理亲自给你们安排“特殊训练”!

——蓝雨战队经理

 

哦,那等我再感叹一句,不愧是张新杰的留言,果然规规矩矩。

——郑轩

 

他是想在霸图战队也弄一个留言簿?张新杰设立的留言簿一定会详细地划分种类,还要规定最低字数吧……

——徐景熙

 

这种要求肯定要拒绝!!我们蓝雨首创的留言簿霸图想用也得给个版权费吧???楼上的,我跟队长一起的时候你们都还不知道在哪儿好么?特别是后来

 

对于上面这位把签字笔写到没水竟然弃笔而去的行为,本经理表示强烈谴责。并以禁言整个赛季新闻发布会作为惩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蓝雨战队经理

 

……后来怎么了?

——不明真相压力山大

 

 

 

07

 

作为战队为数不多的女性,我必须得说,我完全没有享受到应有的待遇!竟然对我这样为战队全心全意燃烧青春的人视而不见!再这样下去我就打算跳槽了,已经有多家战队向我抛出了橄榄枝(听说轮回有帅哥可以看)。

这些还不算什么,我已经多次听到某人对我的菜的抱怨,甚至现在连最可爱的小卢也说过“难吃”,我做的食物既然得不到战队的认可,我也没有理由再待下去了。

Ps:今晚想吃什么

 

燃烧青春的掌勺人

 

——

 

食堂大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啊。

——徐景熙

 

看到开头我还以为我们战队真的有女选手只是我们没注意到……

——宋晓

 

果然我们战队哪里来的女孩TUT

——李远

 

一个食堂大妈的身价看起来比我们这些职业选手还高真是压力山大啊。那个某人是谁啊?

——郑轩

 

靠靠靠靠靠,谁抱怨人家大妈辛辛苦苦做出来的饭菜啊?小卢你跟谁学的啊?不好好吃饭居然还说难吃?队长快管管这小鬼,简直无法无天了!我们蓝雨的食堂可是全联盟最好的,你还嫌弃有没有天理了?!是吧队长?不是我说,叶修那边可是连食堂都没有啊!诶,大妈你别怕,直接说出来是谁,我帮你收拾他!不过……最近的双皮奶的味道有点变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食堂大妈的愤怒?!

——黄少天

 

那个……刚刚去食堂打听了一下……“某人”说的是黄少……好像只有黄少最挑食吧?

——徐景熙

 

难吃?我最近只是抱怨过双皮奶的味道啊……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抱怨的话,我记得黄少经常抱怨啊,特别是有秋葵的时候。

——卢瀚文

 

双皮奶啊……我记得……是郑轩前辈说,为了防止黄少把小卢的那份偷吃了,影响小卢长高,就在牛奶里偷偷把秋葵加进去了……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

 

黄少还是对那两厘米耿耿于怀么?

——宋晓

 

我X你大爷的郑轩!!有你这么坑队友的么?!!!开什么玩笑啊?!!你让小卢来说说喜不喜欢秋葵风味的双皮奶啊!我说最近饭菜都带着股秋葵味!你看你背叛革命就算了,还想策反我们的食堂大妈!!你居心叵测啊你!食堂大妈也是你能策反的?那啥,大妈你别听他乱讲啊,轮回哪有什么帅哥啊?有我们队长帅么?有我帅么?!!

——黄少天

 

黄少你的重点是最后一句话吧,我已经看透了。

——压力山大

 

少天,不要挑食哦。

——喻文州

 

队长,在说这句话之前,能不能不要那么细心地帮黄少把秋葵全部挑出去啊……

——徐景熙

 

你们怎么把食堂大妈都逼得来辞职了?!男孩们,你们不是一直希望战队有女孩么?

——战队经理

 

刚才去和食堂大妈进行了亲切的会谈,据说是我们总不让她做最拿手的鼓汁凤爪是对她的侮辱……叶神上回来的时候进厨房了么?

——宋晓

 

这样^_^

——喻文州

 

为什么是我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郑·压力山大·轩

 

 

 

08

 

看了看上面的留言,感觉没解决什么问题,但我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说一下问题,希望各位能够重视!

在经理的英明领导下,我们蓝雨战队可谓是所向披靡,越战越勇。在经理的英明决策下,我们蓝雨战队的条件那是放眼整个联盟都找不到对手的。特别是宿舍!你们出去问问,哪家战队跟我们一样是奢侈的一人一间?(还是在战队不存在性别差异的情况下。)

可是为什么每次去查房总有一间房没人住?而且堆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根本进不去啊?这不是浪费空间是什么?

 

一直被忽视的宿舍管理员

 

——

 

等一下!还有宿舍管理员?!我怎么一直不知道?

——李远

 

楼上的是晚上做了什么亏心事担心被听到了么?

——宋晓

 

唉,宿舍都有人管,压力山大也得有个度啊。

——郑轩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怎么说话呢!那些手办值多少你知道么?!我放的都是有纪念价值的东西!你怎么随随便便还去看啊?!碰坏了你赔啊?还有,你老拍经理马屁我就不怕你了啊?经历经理,你看这个人老说没用的话怎么不把他开了?说不定食堂大妈就是觉得同事素质太低了才想跳槽的。

——黄少天

 

诶,原来是黄少的房间总是没人啊?

——徐景熙

 

可是……我刚来战队的时候,黄少就说……不对啊,我们战队不是说为了让队员们住得舒服所以一人一间,正队和副队为了更好地讨论战术就分一间么?

——卢瀚文

 

啧啧啧啧,欺骗未成年,黄少你还有良心么?

——郑轩

 

看把楼上激动得都不压力山大了。

——宋晓

 

各位有什么意见吗?还是说你们很向往六人间?

——喻文州

 

绝对没有!队长和副队的精神实在太令人感动了。

Ps:队长你晚上能看好黄少么?别放他出来说话。

——郑轩

 

……我突然觉得我好像不是很了解战队【真正】的规矩,不知道哪位前辈愿意指教一下?

——卢瀚文

 

瀚文啊!你怎么能随便动摇?你质疑我就算了,难道你还质疑队长?你不知道蓝雨的规矩就是我们队长定的么?看来我对你的关照实在少了点,今晚你过来吧,我给你进行指导!我一定把我们蓝雨的光辉历史从头到尾仔仔细细给你讲一遍!你可是肩负我们蓝雨的未来啊!怎么能被那种人带歪了啊?

——黄少天

 

虽然这么说很失礼……只有我觉得蓝雨的未来突然就灰暗了么?

——李远

 

带我一个。

——宋晓

 

我肚子突然有点疼……大概是双皮奶的问题……今晚我来不了了黄少。郑轩前辈说很愿意听一听蓝雨的历史。

——卢瀚文

 

小卢你这孩子跟谁学得这么黑了?!

——压力山大着风中凌乱

 

都是双皮奶的错。

——李远

 

都是双皮奶的错。

——徐景熙

 

明明是秋葵的错好么?!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难吃的东西啊?

——黄少天

 

食堂大妈已经辞职了你们知道吗?!

——焦头烂额的经理

 

小卢,继续加油^_^

——喻文州

 

谢谢队长指教

——卢瀚文

 

 

 

09

 

看到这个留言簿我的心情实在有些复杂,应该怎么说,大家的留言内容和我想象的差距非常大(除了黄少)。尽管并不想承认,但作为蓝雨随队记者且以每周至少一次的频率出现在队内的我只被喻队认识。

 不,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留言簿上几天的信息量就比过了过去几年我所获取的信息量。你们这是对本记者工作的轻视和极度不配合!即使我称不上超一流的记者那也好歹是一流的!

 蓝雨食堂联盟第一好吃这也是我给你们包装出去的。倒不如说你们给我透露的信息量已经少到我只能去挖掘食堂大妈的年龄了。

 我可是随队!随队记者哦!难道不应该也是蓝雨的一份子?

 好吧,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喻队,这个留言簿的内容我能拿去写个专栏么?

 心力憔悴的随队记者

ps:黄少,我是绝对不会考虑给你写专栏的,不管你问多少遍。顺便,你每次问的记者都是我……

 

——

 

咦?我们有随队记者?说起来自从有了留言簿发现我们蓝雨的人越来越多了啊。

 ——宋晓

 

这存在感得多弱才能做一个不为人知的随队记者啊。稍微想象了一下战队里有一个透明的记者随时盯着我们倍感压力山大。

 ——郑轩

 

啧啧啧啧,我说你这个记者同志自己不好好工作还怪我们信息量太少了。你要是安心给我做个专访还愁信息量少么?而且你还一次又一次地拒绝了我的提议!你知道你放弃的是多么好的机会吗?!我打一场比赛的身价你去打听没?还有还有,我们蓝雨食堂好吃那是必须的!也是公认的,跟你什么关系?队长,你看我们食堂大妈要跳槽一定是这个家伙的错!

 ——黄少天

 

为了确认一下所谓的信息量我把前面大概翻了翻……其实都是些日常的东西吧,这样也算得上信息量?

 ——徐景熙

 

景熙前辈,你是看惯了而已,已经产生抗体了,我觉得前面的内容对单身狗来说简直会心一击。

 ——李远

 

所以是说谁是单身狗?随队记者么?什么会心一击?

 ——卢瀚文

 

小卢,作为蓝雨的未来,有些东西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要是留言簿的内容曝光出去,我们蓝雨的定位会变得很奇怪吧?

 ——宋晓

 

我记得我们最早就已经讨论清楚了什么可以报导,什么不能报吧?

ps:少天,食堂大妈让我转告你不要挑食。

 ——喻文州

 

所以队长你跟记者到底有过怎样的谈话?

 ——郑•依然压力山大•轩

 

喻队,都这么多年了还不放开么?!不然我哪里能混得这么悲惨?兴欣那个随队记者就是个新人!拿了好几次独家之后居然爬我头上了!

 ——愤怒的随队记者

 

然而重点居然是被新人压了一头。

 ——徐景熙

 

不是我说啊,记者同志你的觉悟怎么这么低!不就是被小记者压了一头么?你想要什么独家直接跟我们说清楚啊!那我们蓝雨怎么能在新闻上被别的战队打败!是吧队长。还有啊,兴欣那些新闻纯粹是乱的!你看我们蓝雨多和谐,你多报导报导我们蓝雨内部和气团团的消息不就好了?

 ——黄少天

 

黄少你还是先把我的游戏机还回来再谈和谐。

 ——卢瀚文

 

其实真要爆的话,蓝雨的爆点也不少吧……所以都是队长压下来的吧?之前黄少给微草那谁竖中指不都没上报么?

 ——宋晓

 

所以其实我们队最大的爆点还是黄少么?

 ——李远

 

至少让我搞明白几个问题。

 黄少和喻队一直住一间房么?这样多长时间了?还有,两人现在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喻队,只要你松口,这个绝对可以拿独家啊!

 ——随队记者

 

——————————————

 

这个留言到此为止,再回复者后果自负。(^_^)

 ——喻文州

 

 

 

10

 

刚刚那个随队记者冲出门的时候一副要把单反砸了的气势我就进来看看发生了什么,就看到了这个留言簿。

 是说关于蓝雨的都可以吧?

 也不是最近的事了,倒不如说一直都这样。虽然战队有设置门禁,但是感觉用处不大,经理你看看要不要取消门禁啊?

 晚上既要看门又要看围墙真的很累啊!而且有几次,也不知道是谁,差点从墙头摔下来了,看得我心惊肉跳的。那要把手摔残了还得了?

 当然,并不是我心理不平衡,不能否认的是我饿着肚子蹲等某些人从夜市归来的心情还是很微妙的。并且大晚上闻到一股油烟香从墙头一路飘向宿舍楼总是影响不大好的。

 如果门禁不取消的话,能不能给我们站门口的发点零食啊?

 

 保卫处队长

 

——

 

我希望明天早上的时候我的桌子上能看见你们每一个人的检讨书。

 ——经理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靠靠靠靠靠,是哪个把自己暴露了?站出来!不要连累人民群众!大半夜的不睡觉还用食物香味企图击垮我方防卫线!这简直居心叵啊,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赶紧地自己写个检讨交了!

 ——黄少天

 

报告经理,郑轩前两天右腿摔伤了!

 ——徐景熙

 

卧槽!景熙你不是吧?说好的队友爱呢??我去,这年头治疗都喜欢捅刀了,压力山大啊!

 那个保安乱说啥呢!什么摔成手残的!

 ——郑轩

 

楼上的别挣扎了,保卫处队长的后台是经理。

 ——宋晓

 

报告经理!我外出的前个一晚上出去的是宋晓!他有条裤腿蹭了墙头的泥巴还没洗。

 ——郑轩

 

靠……既然这样……要死大家一起死,我举报李远这个月出去的次数最多。

 ——宋晓

 

前辈!不是说好的我多跑几次绝对不会暴露我么?!!

 ——李远

 

前辈们晚上经常跑出去?为什么我完全不知道?

 ——卢瀚文

 

瀚文啊,你千万不能跟这些人同流合污!还是不知道的好!大晚上的不睡觉以后肯定长不高啊!要是被抓了还要写检讨。而且晚上保安有时候还放狗来着,一激动就容易踩滑。不是我说,我们战队后门旁边的墙角摆了一堆没用的花盆,非常碍事!总之你晚上安心睡觉就好!

 ——黄少天

 

……黄少,你这么熟悉情况,我都不好意思说你没跟我们一样爬过墙了。

 ——徐景熙

 

少天以前在青训营的时候经常翻墙出去,魏队教训过他了。现在晚上我都有看好少天。

 ——喻文州

 

虽然很想反驳队长,然而我竟无言以对。

 ——宋晓

 

小卢啊,重点不是翻不翻墙,而是有没有一个强大又完美的不在场证据。

 ——郑轩

 

以及不要有猪一样的队友。

 ——徐景熙

 

以及不要相信前辈们的谎言。

 ——李远

 

道理我都懂,不过下次你们翻出去逛夜市的时候能不能给我带一份肠粉回来?

 ——卢瀚文

 

下回我记得轮到黄少了吧?

 ——李远

 

楼上壮士一路走好!

 ——宋晓

 

壮士一路走好!

 ——郑轩

 

我希望明天早上不仅仅能看见全队的检讨书,还能看见一笼刚出炉的蒸排骨。

 ——战队经理

 

不要忘了明早的训练,请尽早回来。

 ——喻文州

 

这是早餐也有人买的节奏?那我要椰汁糕。

 ——卢瀚文

 

小卢已经学坏了【指】

 ——徐景熙

 

 

 

11

 

虽然算不上蓝雨的成员,甚至算不上是人,但是我存在的意义不容任何人质疑。原本我出场的地方就已经局限在厨房与食堂两个狭小的空间里,我还不能每日都出来与各位相见,只能每周一一次短暂的会面(我想我说到这里你们也没能想起我是谁)。我得说,这是非常不公正的,凤爪都能以每周至少三次的频率出现,状元及第粥这种除了名字讨喜并不适合蓝雨的都能在每个赛前出现,我的登场时间就显得太少了。

比起同样为鸡一场的海棠冬菇献椰炖鸡来说,我的做法更加简洁,成本也更低,所以我觉得战队有必要重视一下我的存在(^_^) 

 

今天也没有出现的白斩鸡

 

——

 

这年头白斩鸡都成精了……压力山大啊……

——郑•你开心就好•轩

 

既然白斩鸡都这么说了,就去跟食堂大妈说一声吧,这不算什么大问题……恩……不算……

——徐•你开心就好•景熙

 

诶?白斩鸡也会成精吗?感觉比之前的田螺姑娘还让人振奋。既然是白斩鸡精亲自提的要求,我们还是不要拒绝了。

(PS:我其实也挺喜欢吃白斩鸡的。)

——卢•保持队形•瀚•你开心就好•文

 

我有点好奇楼上在振奋什么,不,这不重要。我比较在意的是,现在小卢的字数开始变多了,我当然不是说这是什么坏事,但是,我还是觉得应该善待水笔。

——宋•你们开心就好•晓

 

宋晓前辈不要随意破坏队形啊,以及前辈好像字数更多一点,不是要善待水笔吗?我就想问问,我们战队还有什么东西成精了?现在坐在椅子上我有点方,要善待椅子吗?

——李•你们开心就好•远

 

队长,你怎么给自己署名白斩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对白斩鸡的执念也太深了吧!楼上一群的队形几个意思啊,你们自己看看你们的楼歪哪里去了?!还有啊,善待水笔不就是应该好好地用它,让它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么?还是我比较善待它!话说回来,队长你今天怎么字迹也跟平常不大一样了,是为了配合白斩鸡的署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虽然不明白队形•少•你们开心就好•天

 

wuli黄少real耿直!

——宋•目瞪口呆•晓

 

wuli黄少real耿直!

——李•目瞪口呆•远

 

少天,我刚刚已经去跟食堂说好了,每天都有秋葵,不要挑食哦(^_^) 

——喻文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QQQAQQQQ我向白斩鸡道歉!!!给我一个机会!!!我悔过!!!白斩鸡大人说得是,食堂怎么能少了他!!!秋葵这种家伙就不用出现了吧QQQQAQQQ白斩鸡大法好!!!

——黄少天

 

我的眼前仿佛浮现出黄少清空的血条。这就是得罪白斩鸡的下场啊_(:3」∠❀)_

——徐景熙

 

男孩们,虽然看你们聊得很开心,我还是不得不打断一下,队内不允许出现任意邪教组织,「xx大法好」这样的字眼请慎重。

顺便一提,我是叉烧派。

——经•这是什么新玩法•理

 

经理是在暗示这个时候该说“叉烧大法好”么?

——卢瀚文

 

小卢,你别跟黄少学得那么耿直(指)

——郑轩

 

说起来黄少呢?

——徐景熙

 

少天在向白斩鸡悔过,禁言一周(^_^) 

——喻文州

 

我说白斩鸡都做好了怎么没人来吃啊

——食堂大妈

 

 

 

12

 

蓝雨战队的各位,你们好。

近来我们公司有个不错的剧本要拍网络剧,我们希望能找职业选手合作,一来也算是为荣耀打广告,二来也增加这部剧的人气值。根据我们一段时间的观察,认为蓝雨的各位非常适合这个剧本,故此特地来问一下大家的意愿。

冒昧地在这个留言簿上留言了,如果不行还请各位见谅。以及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提提看,我们共同讨论。

制片人

 

——

 

网络剧?听起来好像不错。不过我们要训练,抽不出时间吧?

——徐景熙

 

啊,忘记说了,拍摄时间不会太长,大家正常的训练不会耽误太多,具体的会和经理协调。

——制片人

 

意思是会因为拍摄而放一些假?

——宋晓

 

剧本很适合蓝雨?是哪种类型的?

——李远

 

要说适合蓝雨的话……大概是讲团结就是力量的青春剧?青春啊……压力山大……

——郑轩

 

楼上的剧情听起来有点俗,适合蓝雨的不该高大上一点么?

——徐景熙

 

别的问题不大,我想问一下剧组的盒饭有白斩鸡么?

——喻文州

 

演戏?可是我们都没演过。还是说前辈们有经验?

——卢瀚文

 

这年头演技算什么,重要的是有颜值,小卢你要学的还很多。

——郑轩

 

啧啧啧,楼上居然谈颜值。瀚文,你别听他瞎说,颜值这种东西也不是万能的,你看我虽然可以靠颜值吃饭,还不是在靠实力说话!演戏这种事情,一回生二回熟,反正演了也不亏,怕什么?!跟着我混,我罩你!

(Ps:盒饭里没秋葵吧)

——白斩鸡派

 

楼上的匿名真是特别有水平。

——宋晓

 

黄少你不是被队长禁言一周了么。

——徐景熙

 

少天被禁言了,但是白斩鸡派没被我禁言啊。

——喻文州

 

哦。

——郑•你们开心就好•轩

 

哦。

——徐•现在改行卖墨镜还来得及吗•景熙

 

哦。

——宋•今天食堂好像没有白斩鸡•晓

 

哦。

——李•仿佛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远

 

楼上的全部给留言簿和水笔道歉!!浪费这么多笔墨纸张你们好意思么??全是无效留言,队长,是时候规定一下最低字数了,我记得论坛都是十五字起吧?不能姑息他们水楼的现象!不然这个留言簿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一个大写的白斩鸡派

 

可是黄少,队长也有没满十五字的留言。

——卢瀚文

 

瀚文啊!你怎么能曲解我的意思?队长能一样吗?能吗能吗?我针对的是楼上那几个恶意水楼歪楼的人!你去数队长的字数干什么?

——白斩鸡即正义

 

既然这样,还是言归正传,这个剧本到底是什么?制片人呢?

——宋晓

 

剧本啊,哦哦,我都忘记说了,讲的是少林寺的故事。

——制片人

 

你说的是全是和尚的那个少林寺?

——蓝雨全体人员

 

是啊,不然还有什么少林寺?怎么样?这个题材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兴奋很激动?

——制片人

 

一天没开看留言簿,前面这一大段怎么全都被涂了?谁来给水笔道歉??你们把水笔用光了,让她独自躺在这里于心何忍??你们前面到底说了什么?

——叉烧派经理

 

 

13

 

刚从B市飞过来,没想到G市这边还这么热。G市还没入冬成功?

刚刚上网看了一下,这是G市今年第三次入冬失败吧?这么看来,“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是这个意思。但是,作为你们这回常规赛的对手,我不得不提醒你们一句,尽管你们的主场还是夏天,等到我们的主场的时候,迎接你们的只有冬天。

ps:你们的留言簿介意我拍几张照发群里么?

pps:看在你们连换新水笔的财力都没有的份上送你们一支笔,不谢,也不用还了。

王不留名

 

——

 

靠靠靠靠靠靠!谁允许你在我们蓝雨的本子上留言了??我们蓝雨夏天要多少有多少,还怕你冬天!还敢拍照片传群里,给版权费肖像费精神损失费了么???不是我说你留言就留言,还风骚地留个“王不留名”,你们别拦我啊,我要把他的话全部涂了。还有啊,送的什么破水笔啊,写都写不顺畅你还敢拿出来!

——黄少天

 

总觉得被定义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关于夏天的_(:3」∠❀)_

——徐景熙

 

不愧是队长,说的话都很有道理,我们蓝雨还有很多夏天!

——卢瀚文

 

楼上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各种意义上来说,黄少现在赶你也是拍马不及啊小卢。

——宋晓

 

黄少在用生命浪费水笔,心疼水笔三秒钟。B市现在什么温度,我要带几件大衣过去啊?

——郑轩

 

二十来度的温差,都记得带厚一点的衣服。

——喻文州

 

雾草???二十来度???我们还是同一个国家的人么???那我得带多厚的衣服去?B市入冬也太成功了点吧?王杰希你们微草行不行啊?这天寒地冻的你们没给冻趴下?生命力也是顽强。放马过来吧,让你们在夏天里死个明白。

——黄少天

 

队长,我可以申请不去B市么?我那几天不方便。

——宋晓

 

我们中居然有这种临阵脱逃的队友真让人压力山大,我对于这位关键先生掉链子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以及,队长,我那一个月不方便。

——郑•压力山大•轩

 

刚刚小别前辈才送了一堆暖宝宝贴过来,前辈们要么?我觉得我一个人也用不完。不过现在好像也用不上。

——卢瀚文

 

居然送暖宝宝贴……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

——宋晓

 

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

——徐景熙

 

少天,你现在那些衣服都不御寒,回头添几件新的吧。周末我陪你去?

——喻文州

 

楼上好闪……单身汪怎么办?又没人陪逛街,又没人送暖宝宝【冷漠脸】。我已经感受到冬天了。

——郑轩

 

郑轩前辈我这里有暖宝宝,我给你送过去~

——卢瀚文

 

瀚文呐,你怎么能随便被敌人的暖宝宝收买了?!大夏天的送什么暖宝宝啊?!简直居心不良!我大蓝雨队友爱多温暖,拿个暖宝宝就想挑拨离间也是太天真了!!又是那个什么飞刀贱送的是吧??我就说这小子不是个好人!王大眼你不是会看面相么,怎么这样一个贼眉鼠眼的都能进你们微草,你们微草还能不能好好过冬了啊?

ps:队长你这周末有空?

——黄少天

 

一个暖宝宝引发的血案。

小卢你给我也送点过来吧,我觉得我也需要温暖。

——徐景熙

 

我觉得我有必要声明一下,我送出去的东西不是共享的。

——是飞刀剑不是飞刀贱

 

哦,大家都散了吧,这里没单身汪什么事了。

——宋晓

 

 

14

 

我们蓝雨已经丢弃自己的传统很久了,这不是什么好现象,一个战队,如果它的特性消失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想想看,突然非常讲道理的兴欣,突然不正面杠猥琐起来的霸图,突然队长变成最没存在感的轮回——想想就够了!!所以,蓝雨失去了垃圾话还是蓝雨么?!

就这一现象,我已经和蓝雨首任队长谈过了,首任队长非常鼓励我把蓝雨的传统发扬光大!但是放眼整个战队,都找不出一个和我一样出色的继承人,这是很危险的事情你们意识到了么??

我提议,应该在近期展开垃圾话培训。所谓,手可慢,血可流,垃圾话不能断!

大写的痛心疾首

 

——

 

提问!手慢了的话,垃圾话怎么不断?

——卢瀚文

 

喂!不要乱给小卢点技能点啊!我们蓝雨奇怪的标签已经够多了,不要擅自乱贴啊!

——徐景熙

 

队友们,这是一道陷阱题!大家一定要谨慎处理!明面上好像是某人对“战队传统”痛心疾首,大声呼吁。但是,大家一定要找到题眼,找到关键字!关键字是什么?“手可慢”。好了,现在你们明白了吧?

——宋晓

 

感谢宋老师的教导,这道题显然不能回答“副队长马屁拍得真好”,应该回答“队长和副队长都英明”。

——我这么聪明真是压力山大

 

感觉楼上的两位前辈已经无师自通了初代蓝雨的精神……我就看看……我们蓝雨的特色难道还没多到可以放弃垃圾话?

——李远

 

你们歪楼了没注意到么??真替留言的人感到悲哀!人家明明非常诚恳地指出了蓝雨现在存在的问题,你们居然不认真对待,还说这些没用的话!尊重一下留言的人好么??你们以为水笔和留言簿都活得很容易吗?你们这是在浪费它们的生命,践踏它们的价值!言归正传,什么时候开展垃圾话培训?

——你们的副队长

 

其实手速慢点,也是可以保持垃圾话的(^_^) 小卢想知道吗?

——你们的队长

 

完全不想知道。

男孩们(包括这回留言的人),你们没有意识到,你们已经偏离了留言簿的初衷了么?(可喜可贺没有人再提女孩的问题。)

我觉得你们确实都很有垃圾话的天赋,但是现在,我希望你们收敛一点。

(王杰希赠送的水笔都快用完了是怎么回事?)

——你们的战队经理

 

咦,留言簿难道不是记录青春期烦恼的东西么?

——郑轩

 

楼上装青春期还要脸么?

——宋晓

 

垃圾话明明是非常重要的素质!你们居然小看垃圾话!我看小卢就是可塑之才,你们给我十天,哦,不用十天,给我三天,我保证然后我们蓝雨重现辉煌!展现我们的蓝雨之魂!我们一定能在赛场上发扬光大蓝雨的精神!

——垃圾话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可是黄少,现在大多数人都对你的垃圾话免疫了。

——卢瀚文

 

小卢GJ!除了这个,你都能向黄少学习,垃圾话这种东西其实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治疗很忧伤后果很严重

 

小卢,你看你就被敌人的垃圾话迷惑了!那些说对我免疫的都在扯淡!这就是垃圾话!一群辣鸡!你连这个等级的垃圾话都不能抵抗,我怎么放心把蓝雨的未来交给你啊!还不跟我好好学垃圾话!

——黄少天

 

我对蓝雨的未来表示深深的忧伤。

——李远

 

少天,小卢最近还在跟我学战术,垃圾话培训先放一放吧。

——喻文州

 

既然队长这么说了,那就再等等吧,小卢你别放松练习啊,我会抽查的!

——黄少天

 

垃圾话的练习是什么……其实有点好奇。

——宋晓

 

恩,我会努力的!

(ps:我之前那句话就是垃圾话,黄少你觉得怎么样?)

——卢瀚文

 

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唉,压力山大。感觉今年俱乐部打孩子的戏份要提前了。

——郑轩

 

 

 


评论(26)
热度(2624)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道好烦哦 | Powered by LOFTER